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你....我.....他

多久没有再联络你了?多久没有再见到了?
老实说,我经已习惯了现况......我不想再有任何改变.....
我偶尔会想念你....但这想念不包含任何意义.....我只是怀念过去的一切...
人是有感情的....所以这是正常的....我很清楚...你是我的朋友....就算想念,也只是朋友的想念....绝对不会是在这之外......
坦白说,要做朋友,现在的情况根本不可能....不想,不要,不想要....
暮然回首,人事已非......我只可以一笑而过....=I
他们都说我是有眼无珠,看错人.......我不想作出任何回应............算......

最近,一直期待开学...毕竟这一学期是最后sem..只是想开心的过完我的学生生涯.........希望一切顺利....

.... 两个人的荒岛.....可以不要吗....可以不要不要吗.....疯狂sms.....哈哈....每一次电话随身携带....半夜煲粥......不然的话...半夜恶梦醒来便找他.....可以说是我最近的活动........也许可能......我们变得少话了......不知道啦.....随缘啦...他使到我突然想唱k......希望每一首男女对唱的歌,你可以和我合唱啦.........club 的话,我一定叫你....如果你要的话.......

1 comment:

- N I C L A V - said...

sorry today abit busy =)
come back here and i accompany u k? =)